釜山洋服體驗推薦|釜山除了韓服以外,超推薦去體驗開化時期的洋服喔!

『 釜山甘川文化村的推薦新景點 』

|開化時期洋服拍攝|

上次琪自己到釜山一趟
這次換S去囉~
差別是S無法一個人
所以找了S妹一起去


這是 #kkday 買的行程 https://www.kkday.com/zh-tw/product/23480
《甘川文化村開化期古典洋服租借體驗》
📍 價格:$648 / 可以三套覺得cp值很高
( 我們買時是$522相信只會越來越貴! )
📍 地址:南韓 Busan, Saha-gu, Gamcheon 2(i)-dong, 옥천로 115
( google map的話要輸韓文地址 )





需要先預約時間,
一次體驗是2個小時
一次可挑3套
2個小時內都可以換拍
老板娘跟媽媽會輪流幫助妳
先挑衣服穿完
再出來弄配件
■最多人問S的是有包含什麼■
三套衣服、三套配件、場景
■但攝影師、妝髮都要自己用■
所以我跟我妹一早就先去剪劉海跟洗頭後,才來甘川文化村。
■換好後就可以去拍照■
拍照的東西記得帶好,包括補妝的口紅眼線護唇膏,因為你會穿高跟鞋出去,少東少西走路爬樓梯會超累。
■一樓是咖啡店■
如果買這個行程,飲料可以打7折
■簡單英文跟老板娘可溝通■
最好先準備照片,我拿iu的給她看,然後說要瘦的,她笑的超開心還猛哼歌,然後就幫我推薦,不然猛然一看會有選擇障礙。
■換好衣服去拍時她們就不會吵你■
她們會去1樓咖啡店忙,除非拍太久會提醒妳要不要換衣服去別的場景拍,所以可以自在的玩。
■只使用手機拍攝■
S目前還在三星note8而已,因為還是跑很快很好用,note前鏡頭可以美肌,畫質又好,最重要是有一個功能,對鏡頭比5手機就能拍照,所以我們設定倒數10秒,瘋狂拍拍一輪再去確認一下就好,如果有第三人幫忙拍是最好的狀態,但如果只有自己跟旅伴,最好是有小腳架,還有可以藍牙操控的自拍功能,不然你按拍照會按到想死。
■衣服跟配件狀態■
很新,沒有黃黃的那種穿過感,細節很注重,包括頭飾、包包、雨傘、假掰手套、襪子、鞋子、項鍊都幫你搭好,古代人真的出門很累耶。

因為整棟4層樓都是她們的
所以只要換完可以去不同樓層拍
但要走去外面拍應該也是ok
畢竟外面有小王子啊~
我網路爬文時有看到跟我挑一樣衣服的人
她po的照片在是在外面的階梯拍的
所以可以問看看
不果因為我們拍裡面場景
就已經拍到不要不要的了
不想出去拍所以沒有詢問

ps.配件的白手套很難感應手機螢幕,我們一開始按超久,最後放棄。用5秒自拍模式最方便

然後我們拍到後面就玩開,露出本性






結論:

這對於大部分人來說
是這輩子都不會穿的衣服了
雖然我邊挑邊跟老闆娘用英文說
我平常衣櫃都是這種的衣服
所以會很推薦大家去釜山可以排入這個行程
很超值必去,推推~ 
但去以前記得弄個頭發
拍起來才有韓女時尚的感覺喔。

留言

  1. 你好喔, 現在的套票還是三套服飾嗎? 我看到KKday的套票只含1套的價格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囉~
      我們買的時候也是跟你一樣
      kkday上是寫一套
      到現場後店家才說可以三套
      所以還是會依店家說為主喔~
      祝你釜山行愉快^^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