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山路途中,對於累到想放棄人生的人,該說?【琪's挑戰 #1-1】台南最高峰-1241m大凍山

【爬山路途中,對於累到想放棄人生的人,該說?】


加油?轉個彎就到了?很近.再500公尺就到了?
No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~

是...


- 故事是這樣的 -

選舉過後
我們出發關子嶺泡溫泉
主角是隔天的爬山
但不知道怎樣前兩天突然+了個關子嶺泡湯
重點要爬的山還不是原本預計的觀望山
變成了大凍山…
整個很free


因為本人喜歡出門有主題
但同伴都是運動人
只好隨波逐流穿隊服
用人家飛盤隊比賽的豆豆龍衣服

從前到後:順序分別為1234

以下先來個選手說明

1. 號選手:

划船專長(安平運河可以見到她的倩影,聽說最近要在嘉南大郡才能看到她滑,時間約莫下午3:30---5:10,歡迎大家去捕獲野生1號)

No.1 

2. 號選手:

保齡球、田徑專長(黃金保齡球館經常可以巧遇)
No.2

3. 號選手:

擅長吃鍋燒意麵(常吃的那家叫歸仁鍋燒意麵,歡迎大家去那家和3號美美的選手一起吃麵)

No.3

4. 號選手:

擅長休息(夢中相遇比較快)

No.4


(爬山前吃鍋燒意麵的人我也是醉了…)
(雖然極度推薦3號帶塑膠袋裝的鍋燒意麵上山,但沒有成功)
Ps.(3號聽到1號又加稿後,說要補充:隨時隨地都能鍋燒意麵,要吃到難吃的鍋燒意麵也很難)


-----然後故事就這樣發生了-----


4號選手好險前一天有認真幫1號選手刷背
所以隔天的爬山之路就算極度緩慢
100公尺的路居然要找路邊石頭休息3次
3號選手在終點等到發冷發抖
2號選手居然在等待1號4號的期間把影片剪完了
(這篇的影片就是1號等待時剪的)

然後很久很久以後
1號才緩緩地拖著4號登台



整個過程1號選手超有耐心在旁邊等待
還跟4號選手換包包背
每次4號真的累到罵髒話隨便蹲下想要放棄人生時
1號總在前方用宏亮的聲音說:
『來這裡這塊石頭坐,不要蹲』


這一段路是4號與4號的靈魂的交戰之路
一開始上山見到山友還會微笑跟他們說你好
到後來4號索性不抬頭了
因為根本笑不出來

這一路上除了1號的默默陪伴
還有一位穿桃紅色+黃色衣服有用登山杖的大姊
因為每次我休息時
不是跟她一起休息
就是她默默超過我

大姊屬於走一大段路後休息好一陣子的類型
4號屬於走沒幾步路就要休息一下的類型
所以幾次我都趁著大姊大休的時候超越她
然後我的屁股剛靠到石頭上時
就會感受一陣桃黃的風吹來
這大姊…又贏我了

記得在終點前的天堂無限階梯前的轉彎處
我超過了那個在默默啃食7-11四角金磚麵包的大姊
然後大姊就沒有繼續往上了
(大姊放棄了!!!!)
恭喜4號戰勝自己也戰贏大姊~

最後一段階梯4號選手永生難忘
當4號爬到癱坐在那窄窄的魔鬼天堂階梯一邊
像個無家可歸的小孩雙眼無神時
路過的山友總是笑著說加油
要補充能量喔!

4號想要說的是
千萬不要對走不動的人說加油!
加油超級刺耳

【要說再休息3次就到了!!!!!】


腳還抬得起來,肯定是一開始而已


這是我爬山最大的心得…

健人就是腳廢!

留言